close

現在的我和爸爸一起住在剛搬進的新房子裡。

比之前的房子小了大概一半。

我現在大概已經懂了比較多了,18歲零9個月。
相比四年前的我根本一點也不懂事,曾理直氣壯地說媽媽死了對我也沒有半點影響。
從來沒有了解過或試著了解過他們其中任何一人的心情,自私極了。
現在理所當然的後悔極了,我知道雖然造成那個結果的不是我,但自責感讓我覺得如果當時我能稍微做點什麼就好了。
也許情況就能發生轉變了。

現在爸爸看起來依舊年輕,但我仍會忍不住去想像他白髮蒼蒼不再健康的樣子。
會想到媽媽去世時爸爸忍著眼淚的樣子,無法想像當我再失他的話會變成怎樣。
想要他永遠都在我身邊,包容我,安慰我。

記得媽媽剛滿30歲的時候,像個小孩子一樣用不情願的語氣對我說“媽媽不想老啊”讓我又想哭又想笑
昨晚躺在床上無法控制地亂想著這些,如果可以回來就好了。

淚點好像一夜之間變得非常低,在寫這篇的時候爸爸回家了。
十分鐘後才站起來走出房間,看到爸爸正在一旁喝著自稱可以減肥的山楂茶。
叫我去喝一口,我別過臉說酸酸的難喝死了。
徑直走進洗手間用毛巾摀住又紅了的眼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